薯饼拒绝内耗

在喜欢男人这件事上,主打一个以量取胜。

© 薯饼拒绝内耗 | Powered by LOFTER

【全职】my/王杰希生贺

是乙女,

私心,所以是“我”




——

我喜欢他。


最开始是在市中心的商厦大屏幕上。

一个魔术师凌空飞过,地上随着的是一条火红色的龙。

闺蜜在旁边摇着我的胳膊:“是荣耀!王队诶,是微草的队长!超帅的对吧!不过我更喜欢周泽楷,联盟第一……”

后面的话我不记得了,记得这一段是因为她有句话说的和我心里想的一模一样——

超帅的啊!


那时候我不知道那个凌空飞进我心里的人长什么样,只是觉得炫酷。

当我以记着的身份在他面前举起话筒的那刻我知道了,他是这样的,很好看。我站在他面前不知所云。


从那以后我简直是疯狂喜欢上了这个人。大大小小的同事全都知道,只要有关于微草的采访都会安排我去。

我开始娴熟起来,但问他的问题总会带着私心。


之后有很长很长一段时间,微草没有采访。

我那段时间很闲,闲的发芽。


在之后的再见面,是在一场比赛之后。

那次采访是我人生中最失态的一次。顶着兔子一样红的眼睛就上了。

那次比赛是王杰希输给高英杰的那次……

那次采访结束的很快。因为我在最后问了句——

“为什么故意输?”那句话很小声,但传进了摄影机,传进了王杰希的耳朵。

他有些诧异地看着我和身后的机器。

我一瞬间感觉到了不对劲,也不管身后的人,拎着话筒就跑了。


我蹲在比赛场馆外的花坛那里发呆。

没哭,就呆呆地蹲在那里想。想着王不留行落地的那瞬间,不由得心尖疼,疼的我一抽一抽的。

最终是一双手把我拉了回来。

王杰希的手轻轻地搭在我头上,微微倾身:“下次这种问题,私下问。”




我坐在沙发上看着蛋糕上蜡烛投下的光,微微笑了。

我看着蜡烛,王杰希看着我,问:“在笑什么?”

“你还记不记得告诉过我,有的问题要私下讲?”

“嗯。”

我伸手把蛋糕推到他面前,蜡烛的光红彤彤的,找的暖和而又温和。

“生日快乐,王杰希。”我伸了个懒腰靠在他怀里,“有句要私下告诉你的话——”

我微微仰头亲了亲他的嘴角:“我爱你。”

我爱你,虽然没有很久很久,但一定天长地久。

我爱你,在最好的时候,眼里只有你。

“我也是。”

评论
热度 ( 21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